close

不可免俗的在度過又一年的生日

默默的許下願望

今年的生日,有著許多人的祝福

非常愛你們,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快樂幸福

 

Jszyzc+A搭,謝謝大家拋下貴婦本性,陪我到侯硐走走

雖然真是非常熱,但終於能夠聚在一起,度過26歲的生日,真的很幸福,也希望大家都能夠聰明的度過正在經歷的一切

 

謝謝教練,陪我在有些悶熱的街頭,晃蕩了一家又一家可愛的小店,逛到無法踏青,相機就下次再用吧!希望你喜歡你的鞋~

 

謝謝老大,雖然遠在高雄,還是每年惦記我的生日,親自打電話來道著祝福,每次來台北請別忘了要分時間給我阿!另外,禮物想一下吧~9月快到了~噗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不管是網路、電話,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啦~大家也一定要快樂唷!

 

總之,正在跨過25抵達26歲的生日,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