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七個半月時我感冒了,沒多久換M,然後就換兒子,一家三口都感冒,有點慘兮兮之感。

尤其Eric一直咳嗽,還流鼻水,真是心疼,晚上睡覺後也睡不好,會一直說夢話和翻滾,有時會滾到大哭醒來,好可憐。

 最近坐比較穩了,匍匐前進的速度也加快了,常常在地墊上翻滾到出界,或是努力拿到電視盒、鍵盤、遙控汽車來玩。

上週過年,整個作息有點亂掉,不過大約都在前後一個小時,這周開始調回來,不過小睡時間明顯縮短,這兩天都會睡個一個小時起床玩,有時會再睡回去,有時不會。

原本六、七點醒來塞個奶嘴會睡回去到八、九點,但最近好像很容易肚子餓,有時會喝第五餐,副食品改成三餐,先喝配方奶在吃副食品(因為這小子愛副食品大過ㄋㄟ ㄋㄟ )

過年那時,Eric突然很排斥喝母奶,常常喝不到五分鐘就不喝,或是開始哭(之前雖然厭奶,但還是會喝個10分鐘左右)會下定決心斷奶是因為有好幾次他要喝第五餐,明明很餓卻喝一邊母奶就不喝,還會一直哭,非要喝配方奶才肯喝,所以我想乾脆就斷奶吧,反正前六個月精華時期也過了,不然我都擔心他喝太少奶,換喝配方奶後,尿布量真的比之前多,便便也一天2~3次,感覺水分攝取比較夠,但他還是不愛喝水,買了鴨嘴杯,給他喝他就會做出要吐或反胃的表情@@

 

現在Eric越來越好玩,很愛笑,也有很多表情,越來越古錐,不過頭髮還是亂長一通,想說夏天若還是沒長整齊要不要剃掉重長(煩惱),七個月開始變得很愛媽媽,看到我就會很開心,讓M有點吃醋,養兒子也是有很甜蜜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