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W】產檢。體重2974g,頭圍9.3cm;秘密進行的Baby Shower,結果驚喜的是老公

這禮拜開始產檢排在週六早上,之前都是下午,沒想到早上看診超快的,咻一下就過號了@@看完已經11點半了,因為我們12點40分要去看電影“出神入化”所以非常趕,好險這部電影撞上玩命關頭6,所以雖然錯過提前取票時間,還是有不錯的位置

看完電影我就跟老公說要去高鐵載阿撲,這時才跟他說有Baby Shower的事,去到高鐵看到又齊.小花.阿撲,因為前一天妹妹跟我說這事時也不知道有幾個人要搭車,所以看到他們三個,我第一個反應是好險是我們來載,不然吉米哪坐得下啊~因為他們三個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看到我們去接他們,反而還嚇了一跳,非常好笑

回到觀音,家裡佈置的超可愛,小儒跟倩怡也到了(看到他們老公有驚喜了一下)接著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還有玩遊戲

這次的Baby Shower是妹妹和媽媽提的,媽媽還很認真寫了企劃書,週五阿灰還特地去新莊載氫氣,所以我們的氣球是會飄的超高級的,我後來跟老公說這場活動是妹妹題一時,他好像有感動一下,因為我妹真的非常不喜與人交際,居然會為了Eric主辦活動,雖然她也是跟阿撲聯繫,然後請阿撲幫忙,而且連阿撲電話都沒想到要留,非常符合她脫線的路線…

 

【37W】產檢。體重3088g,頭圍9.3cm

產檢時醫生說小孩成長回到正常範圍,呼~頭也沒繼續長大真是好里家在,不然真的很難生啊~回觀音前我們先去吃飯和去SOGO買媽媽要的醬油,然後超市的小姐超熱情地,他看到我就說是男生厚,我說對啊~她又說好好噢,妳應該沒胖很多,我生小孩時胖20公斤耶,說完又大聲和我們身後的櫃台小姐說,你看從後面看不出來她懷孕對不對,超厲害的.雖然我是不知道這哪裡厲害,因為這也不是我可以控制或決定的啊,只能說兒子對我很好這樣~

這禮拜載了很多東西回家,後車廂和後座都塞滿了,回到家就看到兩隻貓在舞房間睡得爽歪歪。把小儒和倩怡送的禮物打開試裝,實在好可愛,可以裝在嬰兒床上,也可以用支架立在地上或床上,有8首歌,我們聽了一下真的頗催眠,連我們都想睡了

等媽媽請床後就開始包粽子,包了米粽跟粄粽,老公第一次包粄粽,很沒經驗,但看到他趴在地上揉糯米糰還是很有趣,今天超累的,還把嬰兒車載回龍潭

產檢隔天週日去家煒家聚會,大家送好多禮物好感心,而且家煒媽媽好會做菜噢~老公去到人家家裡就一直吃零食和喝汽水,我叫他不要吃太飽,等等有午餐,晚上還要吃大餐,但他還是無法克制的吃很多…今天有Scott夫婦,Rance.Sonia,子齊,草莓,依婷因為帶兩個小朋友比較晚來,來的時候兩個小的剛睡醒都黏在他身上,她還是很鎮定,吃飯時要顧大又顧小,她依舊非常平靜也沒發脾氣真叫我讚嘆

這天6/9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老公帶我去茹絲葵吃飯,我們點了龍蝦湯(有加一點白蘭地,因為我們坐著點餐時,服務生看不出來我有懷孕,所以我就很樂陶陶的喝了,科科)蟹肉糕(很好吃,就像有人幫你把螃蟹剝好,讓你只要吃肉就可以,而且很清爽不會油膩耶~一整個大滿足)牛排我們點肋眼,在家比較不常吃到,雖然比較油,但肉很甜很好吃,甜點是魔鬼巧克力蛋糕,顧名思義就是很甜,但吃到這我們已經超撐了,所以就把剩下的一半打包帶走,總之本週非常享樂+樂陶陶

 

【38W】產檢。體重3177g,頭圍9.3cm

因為已經足月了,所以這次產檢要先去三樓測量小孩的心跳和子宮收縮,我們都沒去過三樓所以很興奮,原來是要去待產室測量,待產室大概有20床吧,但每一床都有簾子隔起來,空間也蠻大還有電視,而且我以為待產室會哀鴻遍野,結果根本沒有好平靜喔,發生什麼事@@

去到時護士要我躺在床上,她綁了兩個像吸盤的東西在我肚子上,一個測心跳,一個測子宮收縮,收縮在20以下就是很正常,要躺20分鐘,然後我的肚皮非常平靜,沒超過30半次,兒子心跳也非常正常,就是一點也沒有要退房的意思

要下樓去看診前,我們看到待產室對面的產房有一個媽媽被推出來,臉色發白,旁邊她老公也是臉色發白,而且產房外有沙發區,超多人款著大包袱坐在那裡,不知道為什麼

去到診間一樣先照超音波,這次Eric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用手把臉遮住不太想跟醫生看,小杰說都很正常,反正離預產期還有兩週,除了偶爾宮縮和下腹部有時會有微微刺痛感外,也沒什麼其他不舒服,所以就再等等囉~

但其實從足月開始就有點難睡了,側躺腰很痠,正躺肚子又很重,而且清晨起床上廁所我就會開始睡不著,要快到老公起床前才又會睡著,所以他每次都說我睡到11點很誇張,但從5點到8點我幾乎都是清醒的啊,根本就沒睡著嘛

這星期我們跟哥他們換車,因為他們要去墾丁玩,所以週六我們開Sophie的車,中午產檢完吃個飯就回龍潭把摩托車騎回觀音,因為怕下午下雨,所以老公正午把車子騎回去,結果就中暑了,真可憐,今天晚上爸和媽要去看舞台劇,所以我們吃過晚餐就回龍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