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妹妹和M一起去中壢宏其醫院產檢,我一周前就已經在網路上先掛號了,但還是“超多人”

我看陳杰盛醫生,掛36號,從4點多等到快6點才輪到我

一進去診間,護士小姐就帶我去躺著,準備照腹部超音波

但因為醫生還在看診,所以我就肚子見光還擠了涼涼的東西等了頗一會

中間M很無聊地幫我拍照,我也很配合的搔首弄姿了一番

 

後來陳醫生就來了,他非常逗趣,有點像早期港劇裡面微禿又燙髮的男演員

他還沒坐定就用很興奮的語氣說:懷孕了厚

然後用很冰的儀器在我肚子上滾來滾去

很快就找到長大不少的Baby,醫生開心地說要來測一下心跳

還把肚子的聲音放“超大聲”

但因為我實在很怕癢,而且聽到自己腸胃聲音被放大那麼多好害羞

所以笑場了兩次,第三次好不容易ㄍㄧㄥ住,才順利測到心跳聲

Baby一分鐘心跳110~180都算正常,我們的Baby151下,很標準

身長大概3.1cm,只有拇指大

測量中間Baby還上下彈跳了幾下給我們看

似乎跟M一樣是個愛現的人?

 

不久我們又去衛教室領媽媽手冊

領手冊前護士小姐會用錄音帶般的聲音叮嚀新手爸媽一些注意事項

以及下次產檢前要先填好的資料

還有說明自費檢驗的項目

自費項目都是千元起跳,出了衛教室我問M說為何自費那麼貴

他很職業病的回答我:不然醫院怎麼維持下去?

恩,有理

 

說實在,這樣例行的產檢無法太清楚感覺到醫生是否專業

但陳醫生很親切(以及有諧星的氣質)

所以大致感覺還不錯

只是宏其真的太多人

他們的特約停車場也非常不便民,是只有一個出入口的停車塔

我們繞過去想停車時看到大概有5、6對爸媽們都在等領車

所以馬上放棄,去路邊找停車位了

總結去宏其產檢需要很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