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和妹妹一家、媽媽碰面集合,掛完行李,小人兒一起吃早餐,在機場裡放電。

 

有小孩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因為要一直制止他們做一些傻事和亂跑)時間咻一下就快十一點了,妹妹很緊張地說十一點要開始登機,於是我們很快速地在C區航站的美食廣場吃飯(酷航也有提供餐點,但非常空虛又貴,所以我們決定在機場吃飽再搭機)推車可以一路推到機艙口,但到日本只能在行李轉盤那裡拿。


一排加沒有座位的嬰兒,最多只能坐四個人(因為氧氣面罩一排只有四個)嬰兒要加扣嬰兒用安全帶。準備好就要開始Fiona小姐第一次的航行。第一次就快四小時,媽媽內心忐忑。

 

好險小姐飛機一起飛就睡著了(YES!!!)

 

哥哥則是跟海梨妹妹一起玩到飛行時間都過了2/3才不支倒地。結果睡不到20分鐘就遇到氣流不穩以及要開始降落,被叫醒坐好,心情很鬱卒。

 

哥哥睡著前,妹妹就起床開始吃東西玩玩具,一路上都還算蠻配合的,真乖乖(摸頭)

 

到機場搭上租車公司的接駁車,大概開5分鐘左右就到了。我們這次的租車公司是http://carrentalhokkaido.com/tw/index.php
車型是toyota alphard八人座

 

現場會有講中文的工作人員接待,以及跑租車的流程。還有扭蛋可以分散小孩的注意力。

我們有兩個大的行李箱,一個登機箱,還有兩個手提袋,一台口袋推車,一台Quinny Zapp,回程又多了伴手禮和妹妹網購的玩具。塞得滿滿得。

第三排我們擺了一個汽座,一個增高座椅,蠻擠的。有行李時座椅還要前推,真的不太好坐,腳都不能伸直,而且座椅頗硬。我娘親最後一天的長途車程(約兩個多小時),坐到屁股磨破皮,有點可憐。

 

 

第一天弄完租車後,從租車公司(新千歲機場附近)需開50分鐘左右才會到札幌市區。

從一早出門搭機到坐上租的車子,天都已經黑了。第一天的晚餐就在民宿附近的連鎖牛丼店解決。

 

 

arrow
arrow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