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就去喝糖水,和之前Eric喝一次,一包糖粉的不太一樣。

這次要抽三次血。空腹一次,然後喝75c.c的糖水(宏其是給七罐像小生理食鹽水的瓶子,扭開喝)隔一小時再抽,再隔一小時再抽。一共抽三次血。

這兩週開始,胎動變得非常明顯,感覺有異形住在身體裡一樣,FiFi時不時就來個乾坤大轉身,轉到肚皮都看到他的手肘之類的,尤其是晚上8.9點開始一直到午夜,常常我都捧著肚子哀哀叫。

睡覺也越來越困難,我用一個大枕頭和一個月亮枕,一個墊腰一個給肚子睡,但每天起床仍是腰酸背痛,有時起床賣口不趕著出門上班,我就會叫他幫我揉一下腰。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彎腰撿東西和做家事之類的,也變得越來越困難,常常覺得自己好像河馬或是大象,身體很笨重,很多事都力不從心,就是身體的靈活度跟不上想要做的事情,尤其白天要一個人帶活力充沛的Eric。

唸《小寶寶要來了》給Eric聽也兩個多月了,他現在知道妹妹會在天氣很冷的時候報到,也知道那時媽咪、爹地和妹妹會在醫院,他要去跟阿公、阿嬤睡幾天,有時我換衣服,他看到我的光光的肚子,會跟高興地跑來摸我肚子,說hi,妹妹。也常常會說他是哥哥。

這一胎因為正值Eric很好笑的時期,所以我和賣口談論的大多還是哥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每次我們睡前再聊天說Eric的趣事時,FiFi都會一直狂踢我,還會轉的天翻地覆,這時我就派賣口跟她溝通,但成效好像有限XD

最近要去買新的衣櫃給FiFi放東西,不然小房間都變成置物間了,堆滿她之後會用到的東西。

最近常在想雙寶的生活,雖然很害怕,但其實蠻期待女兒出生,有時也會回顧Eric以前的照片和影片,溫習一下。

週六又要產檢了,希望一切順利。

不知道雙寶的生活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