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肚子大的飛快,很有孕味,但因為還要顧Eric,所以睡眠時間比第一胎大幅減少,雖然還是時常犯睏,可忍一下睏意就過去了,媽媽的意志力真的很厲害啊~

這一胎胎動也很快來到,大概16W左右就能感受到FiFi在動,這一週更是劇烈,覺得她時常瞄準我的膀胱踢來踢去,讓人非常頻尿。晚上睡覺也很難喬到好姿勢。幸運的是,每天清晨就被Eric小鬧鐘叫醒,常常八點多送他上床睡覺後,弄一下家事和放鬆一下,十點多睏意就來,所以就算一直被FiFi踢到睡得很不舒服,還是可以很快入睡,實在太累啦~

以前懷Eric很喜歡吃麵包和甜食,但FiFi都沒有很喜歡,尤其不太喜歡米飯,喜歡麵食和水餃類。

FiFi那麼好動讓人有點擔心,我跟妹說我記得懷Eric時,沒有那麼頻繁啊,還是我失憶症,她說我應該是失憶了,希望如此,不然萬一FiFi比哥哥好動,我真的要哭出來了。

昨晚Eric好像傍晚被鞭炮嚇到,半夜十二點多就哭醒,我去哄一哄他,回房後,沒多久,他又拿著臭被被哭著來找我,然後一下要爬到我們床上撒嬌,睡一下又說要回Eric床床睡,就這樣哭著跑來,抱回去哄睡,來來回回弄到一點多,整個很累,我也大清醒,很難睡回去...。內心不禁擔憂地想到Eric四個多月睡過夜前的生活有多累,而且之後有兩隻,白天還不能補眠,實在很令人害怕,但這些懷孕前其實都知道,只是真的面對時,還是難免一陣恐慌,希望FiFi也很乖,可以很快和我彼此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