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要推薦的廠商是:木柵廣德木地板。家裡有小孩的家長,真的很推薦木地板,可以讓小孩在家中各處席地玩耍,而且有了木地板,整個裝潢就是大加分啊!

IMG_2125.jpg      

剛開始想到木地板,就覺得是奢侈品,所以完全沒有考量在內,但在收集資料的期間,看到臉書朋友分享家中孩子玩耍的情況,突然注意到他們家的木地板,想到還未購屋前,一行人曾去他們家作客,好幾個小朋友就坐在家中各處玩玩具,大人則在餐桌或沙發上聊天,頓時對木地板充滿嚮往。但著手研究才發現,木地板真是百家爭鳴,看的人眼花撩亂,後來直接詢問朋友他們家的地板廠牌,得知是EGGER超耐磨地板,就往這個方向詢價和找廠商。

廣德木地板是網路上爬文後找到的,我們還有到現場去挑顏色和看板材。之前看姥姥介紹,知道EGGER都是進口,多少還是比較有保障,但因為國內仿冒的也不少,所以需要很小心注意。所以去到廣德店面看到一落落包裝完整,一看就知道是直接進口的板材,頓時覺得放心不少。店裡接待我們的先生也非常nice,對於我們的問題,知道的都會詳細解說,因為他不是施工的師傅,所以有些工法不太清楚,也會直接說可以再問問他們老闆。

挑好板材顏色,接下來就是請廣德的李老闆來現場丈量估價,當天因為我們有事,所以沒跟他碰面,但丈量完後,李老闆就很仔細的在Line跟我溝通,確認裝潢有哪些規劃、木地板要在系統櫃前或後、現場施工可能會有什麼情況...。而我有什麼問題,在Line裡詢問他,他也會盡快回覆我。從Line裡,其實就能感受到李老闆是個細心的人,說話也很中肯(說話直接的人總是深得我心)。

施工當天正式和李老闆碰面,發現他好年輕啊~因為在Line裡面可以感受到他鋪地板經驗很豐富,還以為是老師傅那種樣子,但他本人非常肖連。他先再次確認裝潢後的地板狀況,然後跟我們解釋會怎麼鋪設,還有踢腳板顏色是跟我們木門一樣的花紋,以及哪些地方會上咖啡色矽膠。當天還有另外三個師傅一起鋪設,因為我們的廚房外還有一些狀況要解決,所以隔天一早李老闆還特地跟我們的木工師父討論後才施作客廳及餐廳的部分。鋪設完成後,賣口就很興奮地傳了圖片給我(裝潢期間因為我懷孕又要帶Eric,所以監工的角色就由他擔任)不斷讚嘆木地板有多美,我到現場看過後,發現確實每個細節都處理得很好,李老闆真是細心又一絲不苟地完成工作,非常值得信賴。

IMG_2132.jpg  

系統櫃周邊,收邊條收得很漂亮。

IMG_2131.jpg

接門邊的地方,矽膠也上得很平整。 

EGGER超耐磨木地板價差其實有點大,我找過好幾個廠商報價,從一坪5K多起跳到3K出頭的都有,李老闆的價格算是非常平價,我們室內快20坪,連工帶料加踢腳板這些,鋪設完總共6W,算是非常實惠的價格,尤其廣德施工很仔細,每個細節都有幫我們注意,更讓我們覺得非常值得。

IMG_1006  

鋪完後,Eric都一直在家裡來回奔跑,到處席地而坐玩玩具(對了,唯一缺點可能是因為家中處處可遊戲,所以收玩具比較累一點XD)

木柵廣德木地板 http://blog.xuite.net/lee.mi68/gdwood

 

arrow
arrow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