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6.jpg  

雖然我們的裝潢工程算是簡單,沒有打牆、挖洞這些大工程,但從開始裝潢到入厝,還是整整耗費一個月的時間。

關於小宅的第一篇文章,不是開箱,也不是談論過程中的心酸血淚,而是想分享過程中遇到的好廠商,讓更多人在艱辛的裝潢過程中,少花些力氣尋覓。

第一個要推薦的是在樹林的GH精品沙發

一開始找資料時,我們就從最在意的沙發開始看,跑過五股工業區,一般傢俱店,精品路線的有情門、優渥...,還有其實也不算平價的ikea。最後在我們幾乎決定要買ikea時,剛好去友人家作客,看了他們家的沙發覺得很不錯,以為很貴,沒想到居然不到3W(他們是兩人沙發,還用貓抓布),當下馬上捨棄聽說問題多多,容易塌陷的ikea沙發,也很快依他們給的名片聯絡趙老闆。

約好碰面那天,我們到了名片上的地址卻沒看到像店面的地方,打了電話給趙老闆,他請我們到隔壁幾間狀似住家的地方等他,沒多久就看到爽朗的趙老闆,他整個人呈現很阿莎力的氛圍。趙老闆的沙發都是自己做和運送,只有請友人幫忙,所以沒有實體店面,但那天我們去有看到現場有展示2.3組三人沙發,都是要送去給客戶的。看完現場的產品,雖然離房屋交屋還有一段時間,但我們很快就決定要訂購趙老闆的沙發。

他的沙發有很多布面可以選,因為是自己做,所以尺寸、款式、軟硬度、扶手寬度,甚至沙發腳都可以客製化,而且不用另外加錢,整個超佛心。我們現場詢問一個250寬的三人沙發,加一個腳凳,居然不到4W,在看過那麼多沙發,比過材質和價格後,這個數字真的有驚到我,CP值也太高了吧!當然除了價格,我覺得有時候買東西的感受也很重要,趙老闆的個性很直爽,問他什麼問題,他都很快會回答你,沒有什麼迂迴的商業話術,而且幾乎提出什麼要求,他都會說可以啊~可以這樣做,或可以怎麼弄,就是把顧客當朋友在聊天的感覺。那天他聽到我們還沒開始裝修,還很熱心的給我們幾個朋友的電話,說有需要可以問問看,雖然我們後來沒有找他介紹的人,但還是感受到他的熱心及親切。

因為還不確定可以入住的時間,所以有問趙老闆多久前要跟他訂購,他說最好一個月前,付完訂金,他就會開始製作囉~而等到沙發送來那天,也真的沒讓我們失望,整個好搭我們的牆面和地板。

IMG_2069  

因為家裡有小孩,所以選了耐髒又耐磨的布料,  入住這段時間,經過Eric的測試,確實不容易有髒污,在經過小人爬上爬下,跳來跳去及翻滾後,椅面也一樣平整美麗。重點是,其實弄髒也是沒關係的,因為椅面和靠背的布套、椅凳的布套都可以拆下來清洗,對家有小孩的爸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有考慮買沙發的朋友,可以跟趙老闆聯絡看看唷:)

GH精品沙發  http://www.ghsofas.tw/

arrow
arrow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