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3  

生日快樂,惱公。

謝謝你是個會逗我笑的男人。

謝謝你是個體貼又細心的伴侶和爸爸。

 

相識快要十年,有太多一起經歷,雖不是秘密但說出來只有你懂的小事。

聽見一首歌,想起曾走過的哪一段時光;看到一些照片、勾起回憶的任何事物,都能說上一段過往。

這些瑣碎而無聊的日常小事;經過拉扯、猶疑的人生大事––––升學、當兵、工作、結婚、生小孩⋯⋯,你總是守在我身邊,就算最悲傷的時刻也沒有走開。

 

雖然我總是故意逗你、嫌棄你,但我真的很感謝是這樣的你陪在身邊,一起經歷無數的喜怒哀樂。

一起走路的時候,你總讓我走在內側

兩個人或手有空時,總會緊緊牽著我

有爭執時也願意放低身段先道歉和好

 

兒子出生後,你從一個有潔癖,不太懂小孩的門外漢

變成換尿布好手,現在也一手包辦洗澡

陪兒子玩時用盡全力(腦力+體力)

我想要放風或與姐妹聚會,也一口答應,擔任超級奶爸

每個週末,我們往返兩邊的家,讓家人們可以享受玩小孩的樂趣,你也視為應當樂意

 

你從不算是個會製造驚喜或搞浪漫的人

但在生活裡,點點滴滴,我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是被珍惜的

因此,謝謝你

31歲,生日快樂。

 

禮物你已經收到明年去了,真好。

另外,老婆大人每年一次的說好話時間,從12點開始倒數,請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