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飯店早餐 → 美之海水族館(午餐) → 古宇利島海灘 → 百年大家(晚餐)

住宿: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卡福的早餐很不錯,但Eric和賣口都不賞臉。也有可能因為起床時,小人一直肚子餓一直吵,先給他吃了點餅乾,所以早餐就吃不下了。

早餐時間才發現好多帶著小小孩的家長,這邊哭完換那邊歡,真是一點也不寂寞。今天我們坐室內的位置,但後來發現在室內小孩吵還蠻大聲的,而且不像坐室外,不耐煩時可以下著走動,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所以隔天早餐我們就坐室外了。

吃完早餐,收拾一下,很早起床的Eric就有點累了,所以就沒有去萬座毛,直接往美之海水族館出發。Eric在車上原本睡著了,但大概20分鐘後,就被收費站的人吵醒,原來導航顯示的過路費不是很準確,所以拿錢,找錢,弄了蠻久,聲響也很大,剛睡沒多久的小孩就被吵醒,開始沿路有點起歡,所以帶小孩的爸媽要注意,在收費亭前會有你從哪個入口上來的收費金額,先把零錢算好,快速通過,以免吵醒小孩,給自己找麻煩。

IMG_3511  

 

事前做功課,就謹記前輩們叮嚀,要停七號立體停車場,離美之海水族館入口最近,不過還是要走一小段路喔~

推推車坐電梯前往入口後,剛剛被吵醒的小孩還是有點累,而且從飯店經過60min左右的車程,也差不多是中午了,累加餓,對色彩繽紛的魚沒什麼興趣,也坐不住推車,只好一路抱加哄的走馬看花,一下就到黑潮餐廳,準備吃午餐。

 IMG_3285.jpg

 

吃飽飯後的Eric心情比較好了,帶他到美之海水族館外的海洋博公園跑跳。我們很幸運,五天四夜的前四天,天氣都非常好,等到要回國時颱風才剛要去,開始轉陰,但秋天的沖繩雖然豔陽高照,風卻非常大。因為平常我們都沒有防曬的習慣,所以這次去沖繩也沒準備防曬用品,但都還好,只有一點曬黑,沒有曬傷。

IMG_3321.JPG

 

前面這棟就是美之海水族館,推推車都有電梯可以搭乘。 

IMG_3326.JPG

 

 

美之海水族館不可錯過的海豚秀,但剛剛跑太累的Eric還是睡著錯過了。賣口只好先推他到館內吹冷氣,我一個人清閒無比的觀賞,真的非常精彩耶!等Eric長大些,比較認識動物,一定會很喜歡。

IMG_3337.JPG

 

 

離開沖繩美ら海水族館,往古宇利島的秘境出發。這個地方在Cava Hotel附近,幾乎繞了大半個島才開到飯店入口。本來是要找可以看魚的礁岩海岸,但好像開錯方向,誤打誤撞來到這裡。看到有很多日本人來浮潛,這天海風無敵大,漲潮也把海灘覆蓋大半,但陰暗天空下的海景仍舊美麗,沙灘也非常乾淨。

IMG_2122.jpg

 

只是Eric第二次接觸沙還是怕得大哭,媽媽也很無奈。這天剛好遇到一位1Y7M的姊姊,玩沙踏浪玩得笑呵呵,我跑去和他的爸媽搭訕,聽說小姊姊9M就去墾丁玩沙,非常喜歡,只能說每個小孩個性都不一樣。

IMG_2125.jpg  

 

後來在小姊姊的邀請下,才願意挖一下沙,但一下就不肯玩。

IMG_2143.jpg  

 

看看也接近晚餐時間,就帶著還是有點怕沙而崩潰的小孩離開古宇利島,來到沖繩另一間知名的古蹟景觀餐廳:百年大家

IMG_3351.JPG

 

 

我們來到時接近六點,差不多是晚餐開放點餐的時間,但門口已經排了好幾組人。和通堂拉麵一樣,要自己寫單排隊。

IMG_3354.jpg

 

 

 

等待的時間,Eric就在廣大的前停奔跑,看其他小朋友。這裡的造景比琉球茶屋更氣派豪華,隨處都可以見到別具巧思的造景。

IMG_0340.jpg  

 

這孩子居然在美麗的古蹟中便便了@@因為還未入座沒有可以換尿布的地方,只好在戶外的長椅上幫他換尿布,好險庭院很大,等待的人分散四處,沒有被其他人發現。

IMG_3366.jpg

 

 

百年大家的晚餐都是一整個套餐,而且價格都3300円起跳,最貴有到7000多円,幾乎都是我們帶Eric儘量避免的鍋物餐。食材都很新鮮精緻,但以這個價格,分量不算多,cp值不高。也有可能因為我們帶著小孩,無瑕細細品味環繞用餐區的美麗造景,所以單就食物來說,真的貴了點。

但很不錯的是,我們被分到和室包廂,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看網路其他人分享,百年大家的午餐比較實惠,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品嘗到。

IMG_3403.JPG  

 

用餐完畢,開回飯店也花了50min左右,之後應該會考慮有一晚住中北部的飯店,這樣才不會拉車拉那麼遠。

arrow
arrow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