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產檢。體重2044g,頭圍8.4cm

產檢這天很忙,早上跟Aaron和Nina約在渴望園區Aaron家,一起出發去白圍牆吃午餐,他們兩個都說我看起來只有肚子大,老公照例又跟他們說家裡衛生紙用很兇的話(怒),因為Aaron退伍了,所以他們兩個要一起去蘇州和美國找家人,順便遊玩,出發前先跟我們吃飯。

出發去白圍牆路上,老公接到小儒電話,問我們下午有沒有事,因為他們婚紗照拍完想給我們看一下,所以2點多結束後,我們又出發去中壢,先去宏其掛號,然後到SOGO樓上跟他們一起喝下午茶。

這次產檢小杰醫生說寶寶很大隻,體重2044g,頭圍8.4cm,一般寶寶這時候1500g就算很大了,我們居然到2000g了,小杰說如果頭圍超過10cm就要考慮是不是要剖腹,讓我整個很驚慌。

所以後來有看一些剖腹的資料,希望不要真的用上啊,雖然倩儀都說不要那麼辛苦,就直接剖腹比較快,但感覺還是先試一下自然產比較好啊

 

【32W】產檢。體重2077g,頭圍8.4cm

上次產檢小杰說Eric超前快一個月,嚇壞我們,我一度非常焦慮會不會生到巨嬰,還一直跟媽媽說都是遺傳到家裡的巨嬰體質啦,大哭~但這次照超音波,Eric居然沒什麼長大,才2077g,頭圍也一樣是8.4cm,回復到正常的體重範圍,我有點緊張問小杰寶寶是不是都沒長大,小杰說寶寶不會減肥,只會長大,兩次超音波差那麼多也有可能是角度不同,因為超音波本來準確率就只有7成,而且胎位正常,羊水也很充足,所以不用擔心。

醫生說Eric眼睛很大,腳很長(是一般寶寶36W的長度),老公就很開心,說有像到我。今天去產檢量血壓時,老公看到護士後面有清玉飲料,就非常興奮地問護士小姐在哪裡買的,後來發現桃園跟龍崗都有耶!中間我口渴,老公就幫我向剛剛那個護士要紙杯,我看到紙杯就問他那不會是驗尿用的吧,他就呆呆問護士說這是驗尿的嗎?護士說不是,那是喝糖水的啦,他好丟臉,哈哈哈

這週都在準備保母考試,老公產檢的早上也去辦活動,是非充實的一周。

 

【34W】產檢。體重2660g,頭圍9.1cm

雖然我的體重倒退嚕回30W的重量,但Eric還是有乖乖長大,目前是2660g,頭圍9.1cm超前一周,這次去產檢遇到小杰去接生,所以等比較久,中間我跟老公還先去SOGO吃了一下東西,在等看診時,從隔壁張紅淇醫生的診間出來一對也30出頭的夫妻,老公一出來就臉色發白,護士小姐問他要不要去躺一下,他說他很想吐要先去廁所,等一下再去躺,我跟老公就很無聊一直猜到底發生什麼那麼打擊他的事XD

這次可能因為接生累積太多病人,所以小杰照超音波很有效率,弄完也差不多5點半,我們就回觀音吃飯,因為這禮拜晏婷出院,有個小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f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